硅谷科学家贾扬清正式加入阿里巴巴 担任技术副总裁

硅谷科学家贾扬清正式加入阿里巴巴 担任技术副总裁
2019年03月18日 18:0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加盟阿里!贾扬清被曝从Facebook离职,任阿里硅谷研究院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通过知乎账号宣布,原Facebook华人科学家贾扬清已正式加入阿里巴巴,担任技术副总裁岗位,领导大数据计算平台的研发工作。

阿里巴巴达摩院在知乎上官宣贾扬清入职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在知乎上官宣贾扬清入职消息

  达摩院是在知乎问题“如何评价贾扬清离职Facebook?”下宣布这一消息,目前已有超过83万浏览量,关注者达2025人。

贾扬清贾扬清

  据悉,贾扬清拥有清华大学信息科技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攻读博士期间,贾扬清创立并开源了深度学习框架Caffe,这一框架被微软、雅虎、英伟达、Adobe 等公司采用。作为Caffe的研发者,贾扬清因向全球共享这一成果而为业界所熟知。

  加盟阿里前,贾扬清在Facebook担任工程总监,负责大规模人工智能平台的架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