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柔性屏制造商柔宇科技据称寻求融资10亿美元

彭博:柔性屏制造商柔宇科技据称寻求融资10亿美元
2019年03月15日 18: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柔性屏制造商柔宇科技正寻求约10亿美元的融资。

  柔宇科技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知情人士称,在本轮融资中,柔宇科技寻求的估值至少为80亿美元。当前,柔宇科技正试图拓展销售、营销和研发。

  知情人士还称,柔宇科技还在考虑IPO事宜,但目前尚未确定上市地点。

  在上一轮融资中,柔宇科技的估值约为50亿美元。该公司已投资110亿元人民币(约合16亿美元)在深圳建立一家柔性显示器工厂,该工厂已于去年6月投产。

  对此本轮融资,以及潜在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事宜,柔宇科技拒绝发表评论。

  柔宇科技的早期投资者包括Knight Capital、IDG Capital、PolyCapital Management、AMTD Group和深圳政府风险投资部门等。(李明)

柔宇科技融资IPO
相关专题: 柔宇科技拟赴美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