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无限量VR订阅服务:月费12.99美元 包年99美元

HTC推无限量VR订阅服务:月费12.99美元 包年99美元
2019年03月15日 1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宏达电)今日宣布,全球首创无限量VR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用户有两种方式订阅该服务:月费12.99美元,或者年费99美元。

  用户订阅Viveport Infinity之后,可以无限量使用订阅内容库中超过600款软件与游戏,且可以获得如全新Viveport Video影片播放软件等专属会员服务。

  Viveport Infinity的订阅服务适用VIVE与Oculus Rift设备,特定应用内容也将兼容于搭载VIVEWAVE平台的所有VR一体机设备。HTC表示,Viveport Infinity将能够接触到更多不同VR设备的用户,也将开发者的优质作品带到更多更广的消费者手中。

  HTC指出,为进一步协助参与Viveport Infinity的内容开发伙伴,自今年4月1日到12月31日,针对Viveport Infinity中的内容,Viveport将开发者利润分成从70%提升至80%。而Viveport Infinity会员可以无限制地享受体验VR内容,让更多开发者可因此增加内容被下载与游玩的次数并增加其潜在的营收。

  Viveport总经理Rikard Steiber表示:“为VR产业建置全新的内容商业模式,充分结合市面上丰富而高品质的VR内容,也创造出让使用者更频繁使用VR装置的需求。同时,本服务也希望帮助开发者能够更容易触及消费者。随着单一Infinity用户能够轻易地接触到多位开发者的作品,未来将更能有效地创造潜在营收。”

  不过,现有的Viveport订阅服务会员,包括已经预付订阅会费的会员,及在今年4月2日前订阅的新会员,仍可以在今年以原价格续订Viveport的订阅服务。

HTCVR订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