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苹果WWDC大会时间敲定!6月3-7日举办

2019年03月15日00:0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WWDC 2019邀请函苹果WWDC 2019邀请函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刚刚确认了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简称WWDC)将于今年6月3-7日在加州圣何塞举办。

  这是苹果公司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2017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2018年也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

  按照往年经验,苹果公司将在今年WWDC大会上公布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等系统。根据此前爆料,iOS 13系统将会增加“深色模式”,和macOS Mojave的深色主题相对应,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夜间使用体验。

  往届的WWDC均是开发者在苹果官网申请购买入场券,之后通过“摇号”的方式获得购买资格。从历年情况来看,苹果WWDC的门票价格高达1599美元,大约有7000人出席。这一总数可能包括约5000名开发人员,以及数百名苹果员工和媒体。另外学生开发者作为整个群体中相对特殊的部分,还有着不同计划。

  今年WWDC将发放350份奖学金,为学生和所有STEM组织成员提供免费获得WWDC入场券和住宿的机会。而在中国,对于学生开发者的培养,苹果也有自己的计划。譬如刚刚开幕的“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

  “移动应用创新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往年的获奖者成功拿到WWDC奖学金一样,今年大赛获奖选手也将有机会获得获此殊荣,前往来年的WWDC,和全球的开发者一起交流与沟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WWDC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