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看好美国主要科技股:股价仍有上涨空间

分析师看好美国主要科技股:股价仍有上涨空间
2019年03月14日 0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消息,美国财经媒体CNBC援引多名分析师的观点称,近期大涨的几只“FAANG”股票今后可能迎来更大的涨幅。

  FAANG指的是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它们都在2019年跑赢市场,全年涨幅达到两位数。两位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其中一些股票还有更大上涨空间。

  “这周非常重要。”Newton Advisors的马克·牛顿(Mark Newton)接受CNBC采访时说。截至本周二收盘,这五只FAANG股票都实现上涨。

  “我们看到FAANG群体花了更长的时间来摆脱下跌趋势,这也使得它们自去年夏天以来始终不够活跃。”牛顿说,“即便是当科技股拥有不错的表现时,FAANG内的很多股票也没有跑赢市场。现在的情况开始改变。”

  这位科技分析师指出,最近对这一群体的投资增加推动了Alphabet、Facebook和苹果股价的看多情绪“突围”,使之在本周得以“突破关键区间”。

  虽然牛顿认为Alphabet、Facebook和苹果还将继续跑赢市场,但他也表示,“亚马逊和Netflix等其他公司也可能紧随其后。所以我仍然看多科技股。我认为,尤其是在这个群体内部,FAANG股票目前在技术上的吸引力高于最近几个月。所以我看好它们。”

  S&P Global分析师艾琳·吉布斯(Erin Gibbs)则采用了不同的策略。

  “我在寻找那些盈利真正增加的股票,能够同比业绩提升而且估值合理的股票,Netflix就是我看好的一只股票。”该公司今年的利润增幅有望超过50%。

  这一群体还包括许多企业,例如Facebook和苹果,其利润虽然可能收缩,但估值仍然不算很低。

  因此,吉布斯推荐继续远离Facebook和苹果,认为他们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盈利衰退”中感受到压力。

  “随着投资者应对放缓的经济,我肯定会远离这些更容易受到冲击,以及估值可能受到进一步压制的股票,而是会关注真正能够持续增长的赢家。”吉布斯说。(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