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起火隐患:惠普扩大笔记本电池召回范围

因起火隐患:惠普扩大笔记本电池召回范围
2019年03月14日 0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由于担心存在起火风险,惠普公司扩大了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的召回范围。

  惠普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宣布了更大范围的召回,但由于美国政府停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直到本周才将其发布在官网上。

  惠普在2018年1月召回了5万块电池。自那以后,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收到8项电池过热、熔化或焦化的案例报告,其中一项导致人员轻微受伤,还有两项导致1100美元的财产损失。正因如此,该公司去年将召回范围扩大到7.85万块电池。

  受影响的设备是在2015年12月至2018年4月间发货的笔记本电脑和移动工作站,销售时间则在2015年12月至2018年12月。惠普上线了一个网站方便用户查询自己的笔记本是否收到此次召回的影响,网址为:https://batteryprogram687.ext.hp.com/。(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