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蒂姆·库克推出传记 售价13.99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推出传记 售价13.99美元
2019年03月12日 14:55 TechWeb

  近日有消息表示,苹果CEO Tim Cook将推出传记《Tim Cook: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该书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售,苹果商店售价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

  蒂姆·库克此次推出的传记记录了此前苹果与FBI就圣贝纳迪诺枪击案中iPhone的隐私保护问题,同时也详细记录了库克努力改变的苹果公司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库克自己的价值观和经验,也会详细阐述苹果对于生态的关注和对用户健康的努力。

  这本传记目前已经在美亚开启了预约。当然,此次亚马逊也提供了Kindle版本,售价15.3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