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甲骨文资深高管加盟谷歌云 任工程副总裁

又一甲骨文资深高管加盟谷歌云 任工程副总裁
2019年03月12日 08: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云(Google Cloud)的一名女发言人在周一证实,公司已聘请了阿密特·泽弗瑞(Amit Zavery)担任工程副总裁,负责带领公司的Apigee团队。这是谷歌云从甲骨文挖走的又一顶级高管。先前,已有甲骨文前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加入谷歌云担任首席执行官。

  泽弗瑞原先在甲骨文担任公司云平台的执行副总裁,已于上周辞职。泽弗瑞在甲骨文工作已有24年之久,起初是软件工程师,最近负责为公司管理提供给云计算机用户的一系列应用开发工具。有些分析师认为,这些工具再加上云平台上的数据管理费用,可在2019年财年为甲骨文带来21亿美元的营收。

阿密特·泽弗瑞阿密特·泽弗瑞

  谷歌在2016年以6.25亿美元收购了Apigee之后,也在提供相似的应用开发工具。发言人称,Apigee的首席执行官查特·卡普尔(Chet Kapoor)随后也加入了谷歌。泽弗瑞将帮助谷歌云发展工具平台,以帮助企业为各自的员工或用户开发应用。

  上个月,库里安称,谷歌云的重点是通过提供广泛的专业化服务,赢得各个行业内的大型企业合作订单。在云存储和服务销售方面,谷歌排名第三,落后于亚马逊微软

  甲骨文拒绝发表评论。(木尔)

甲骨文谷歌高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