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回应遭微软起诉:不评论正在进行中的司法案件

鸿海回应遭微软起诉:不评论正在进行中的司法案件
2019年03月11日 1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经济日报》报道,针对微软起诉鸿海违反专利授权协议之事,鸿海10日发表声明称,集团不评论正在进行中的司法案件。

  台媒指出,鸿海是全球最大电子代工厂,这次与微软的争议若无法和平落幕,将牵动全球电子业出货。不过,业界认为,侵权诉讼一般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有结果,后续应关注微软是否要求鸿海补足专利费、以及是否有申请对鸿海制造产品发出禁制令等动作。

  微软近日对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提起诉讼,称其自2013年以来未能遵守一项专利授权协议。

  在上周五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微软指控富士康未能就某些产品提供每年两次的专利费报告。这起诉讼提交至美国加州北部地方法院。

  微软要求鸿海补缴专利授权费和利息,并审查鸿海的账簿和律师费。

  起诉书指出,2017年,富士康同意接受第三方德勤的审计,但没有提供该公司要求的任何文件。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专利授权协议覆盖哪些产品。不过微软2013年表示,已经与鸿海达成了Android和Chrome OS设备的专利授权协议。该协议的副本已提交至法庭,但目前仍然保密。

  对此,鸿海昨日发表声明称,集团不评论正在进行中的司法案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