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股价盘前大跌:跌幅达16.24%

蔚来汽车股价盘前大跌:跌幅达16.24%
2019年03月06日 17:15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蔚来汽车第四财季营收34亿元 环比增长133.8%

  蔚来高管解读四季度财报:补贴减少对蔚来影响较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蔚来汽车股价在当地时间今日开盘前大跌。根据谷歌财经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7:12,蔚来汽车盘前股价为8.51美元,下跌1.65美元,跌幅达16.24%。

蔚来汽车股价(来源:谷歌财经)蔚来汽车股价(来源:谷歌财经)

  此前,蔚来汽车CFO谢东萤表示,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量会有高于预期的环比下降,部分原因在于2019年中国电动汽车补贴减少的预期使得去年年底交付提速,以及元旦和春节假期期间的季节性下滑。由于对2019年电动汽车补贴政策和宏观经济走势的观望,公司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仍会较低。

  受交付量预期降低影响,美银美林将蔚来汽车股票评级从“中性”降至“弱于大盘”。

  同时,蔚来汽车宣布中止上海工厂计划。蔚来汽车CEO李斌称,公司认为用制造合作的方式是可以更快速地达到产能需求,不觉得会给公司带来瓶颈,也可以节省很多资本支出。

蔚来汽车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