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陈鸣波:特斯拉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全国人大代表陈鸣波:特斯拉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2019年03月06日 16:55 上观新闻

  文/谈燕 朱珉迕 王海燕 王闲乐

  在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全国人大代表陈鸣波说,大家都非常关注特斯拉项目,这是有史以来外资在上海最大的一笔制造业投资,去年从签约、拿地到开工只用了半年时间,充分体现了上海速度。“我可以告诉大家,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5月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就可以正式投产。”

  陈鸣波介绍道,2019年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这三个领域会加大投资力度,预计今年开工项目360个,总投资3300余亿元。目前在建的重点产业项目1800多个,总投资7860亿。“相信重大的国际合作项目会越来越多,我们在此也欢迎更多全球创新企业来上海,我们一定做好店小二服务,体现上海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