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称与海关重启Model 3清关程序:原标识不合规

特斯拉称与海关重启Model 3清关程序:原标识不合规
2019年03月06日 08:0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标识不合规:1600辆特斯拉Model 3被海关暂停放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特斯拉周二表示,中国海关已经接受了公司解决Model 3轿车清关问题的方案,无法清关主要是因Model 3轿车标识不合规。

  特斯拉方面表示:“这次疏失是由于一些Model 3车辆上的铭牌打印错误所导致的。 我们已经与海关总署达成了整改方案,并正密切合作,争取尽快恢复车辆通关过程。 车辆经过审核合格通关后,我们将尽快把它们交付到客户手中。 这并不影响Model 3 在国内的销售。“

  特斯拉股价收盘下跌3.09%,盘中下挫超过5%,之前中国媒体报导称,上海海关停止数批次特斯拉轿车的清关。

  “我们已经与中国海关就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正在与他们密切合作,以重启这些轿车的清关程序,”特斯拉的发言人在声明中称。

  “Model 3在中国的销售未受到影响,我们继续交付已清关的车辆。”

特斯拉中国海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