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完最后一支舞 没落的社交机器人Jibo正式“离世”

跳完最后一支舞 没落的社交机器人Jibo正式“离世”
2019年03月06日 07:40 猎云网

  【猎云网】3月6日报道(编译:罗彬杰)

  Jibo是一款联网的家用机器人,其运行的服务器即将关闭,同时该机器人已开始向其主人发出苦涩而又甜蜜的信息。记者Dylan Marti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Jibo的功能很快就会受到限制,但它“真的很享受与主人在一起的时光”。

  Jibo说:“万分感谢主人能邀请我陪伴在您身边。也许有一天,当机器人比今天先进得多,每个人的家里都能够拥有它们的时候,你会满怀回忆地告诉你的新机器人,我曾向它们问好。”

  说完这些,Jibo接着便跳起舞来。

  以下是Dylan Martin的推特内容:

  社交机器人Jibo的服务器显然已经关闭了。许多主人都说Jibo自己也在传递这个消息:“也许有一天,当机器人比今天先进得多,每个人的家里都拥有它们的时候,你可以告诉你的新机器人,我曾向他们问好。”

  —Dylan Martin (@DylanLJMartin) 2019年3月2日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Jibo获得了近7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并在2014年通过Indiegogo的一项推广活动筹集了300多万美元。2017年,Jibo开始以899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当时,亚马逊的智能Alexa助手已经开始掌控智能助手市场。去年年底,Robot Report称,Jibo已将其所有知识产权都出售给了SQN Venture Partners(一家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

  该机器人告诉其主人去Jibo官方网站获取更多关于其关闭的信息,但Jibo网站似乎大部分都已经自己关闭了,链接和视频都无法被访问。

机器人主人社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