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言人回应可转债券问题:已经解决

特斯拉发言人回应可转债券问题:已经解决
2019年03月02日 06:45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针对特斯拉已经以现金偿还了9.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的消息,该公司还证实今天付款。特斯拉发言人称:可转债已经解决。

  据报道,知情人士告诉CNBC,特斯拉已经以现金偿还了9.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这笔价值9.2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票据于3月1日到期,转换价格为每股359.87美元。由于特斯拉的股票在几周内没有达到或超过359美元,因此电动汽车制造商不得不支付所有现金,而不是原先预期的半库存和半现金。

  特斯拉在其2018年年报中表示,截至今年年底,该公司拥有36.9亿美元不受限制的现金及等价物。

  当被问及本周早些时候的付款时,特斯拉发言人指出了第四季度股东信中的评论,该公司称其“有足够的现金可以轻松兑现现金,我们的可转换债券将于2019年3月到期。”特斯拉还表示,其现金状况在2018年下半年增加了14.5亿美元,并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以后的每个季度都会有正的净收入和正的自由现金流”。

特斯拉可转债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