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华为将把员工的现金红利提高3%

路透:华为将把员工的现金红利提高3%
2019年03月01日 21: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华为公司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华为将把员工的现金红利提高3%,价值数十亿美元。

  分析人士称,华为此举有助于提高员工士气。此外,这笔支出似乎还表明,华为的利润仍在增长,且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华为以其“狼性文化”而闻名,这种文化提倡员工以高水平的奉献精神换取高薪。据华为称,约8万名员工拥有公司几乎所有的股份。对于一家如此规模的大公司而言,这是独一无二的。

  6名员工股东向路透社表示,华为2018年每股现金股息预计将从1.02元人民币升至1.05元,该数据源自华为上个月发布的内部通知。

  这些内部人士还称,每股总收益下降了7%至2.61元人民币。但这是在股票分割之后,消息人士称,2018年还将出现1比1.56的股票分拆。

  其中一位内部人士称:“考虑到宏观环境,我对该数字感到满意。”这些消息人士还称,华为的现金股息可能相当于年薪,甚至更高。

  对此,华为一位发言人称,公司没有公开披露股息政策。

  华为去年12月曾表示,预计2018年营收将增长21%至1090亿美元,为两年来最快涨幅。2017年,华为净利润为475亿元人民币。有报道称,华为2017年派息总额为168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净利润的35%。(李明)

华为员工分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