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美元Model 3下月上市 特斯拉股票盘后暂停交易

3.5万美元Model 3下月上市 特斯拉股票盘后暂停交易
2019年03月01日 06: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早间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将推出了期待已久的3.5万美元版Model 3,并将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

  该公司的股票被暂停交易。特斯拉在周四暂停了其网站上的所有订单,并称美国西部时间下午2点有大新闻宣布。

  该公司表示,35000美元的Model 3将具有220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并在5.6秒内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

  该公司表示:“用户现在可以花大约1分钟的时间,通过手机在北美购买特斯拉,这项功能将很快将在全球推广。此外,特斯拉补充说,该公司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试驾这款车。如果汽车在七天或1000英里内被退回,特斯拉将提供全额退款。

  自2016年汽车制造商推出Model 3以来,特斯拉一直承诺将推出35000美元平价版本。但该公司此前一直优先生产更昂贵的汽车版本,以保持较高的利润率。马斯克当时为这一决定辩护说,制造低价版本无利可图,会导致特斯拉“死亡”。

特斯拉Model 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