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或于2020年增加睡眠监测功能

苹果Apple Watch或于2020年增加睡眠监测功能
2019年02月27日 10:40 环球网

  编译:张紫钰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总部测试睡眠监测功能,这一功能可能会应用到2020年发布的第五代苹果智能手表中。

  不久之后,你的苹果智能手表或许可以告诉你,如何在夜间睡个好觉。苹果曾多次透露,希望把苹果智能手表定位为健康和健身设备。当前,苹果在其网站上销售的睡眠监测产品仅限于一个睡眠监测感应器,用户需将其置于床下。这一产品由芬兰一家睡眠监测设备制造商Beddit制造。该公司于2017年被苹果收购。

  苹果智能手表用户可使用第三方应用来监测睡眠,如AutoSleep 和 Sleep+,但受限于苹果智能手表相对较短的电池寿命。

  苹果智能手表在夜间充电后,可满足一整天的使用。而由美国Fitbit公司研发的健康监测手表Versa,只需充电一次就能使用一周。Fitbit几年前就已在其智能手表中增加了睡眠监测功能。

  如果要增加睡眠监测功能,苹果就要为其智能手表做出改变。苹果可以延长手表电池的寿命,或是设计一种方法,让睡眠监测功能在低功耗模式下运行。去年,苹果已经在智能手表系列4增加了心电图监测功能,将其确立为健康设备。

  此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他增加了在健康管理设备上的投资。

  库克在近期一个采访中表示:“如果你从未来的角度回望现在,并问: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什么?答案一定会和健康有关。我们在让它更加大众化,让人们能够管理自己的健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