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合作:开量子研究实验室

微软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合作:开量子研究实验室
2019年02月28日 15:18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近日,微软在荷兰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内开设了新的量子研究实验室。该实验室由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King Willem-Alexander)共同开设,实验室名为The Microsoft Quantum Lab Delft。微软将会和QuTech合作共同研究为量子计算机创建区块。

  该实验室的科学总监Leo Kouwenhoven表示:“随着本实验室的开设,我们看到了商业、科学和政府联合的可能性。我们将携手在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内共建一个世界级的实验室,这将加快推进革命性的量子计算机的发展。荷兰将贡献可以彻底改变人类日常生活的计算能力——从个性化药物到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

  去年,微软宣布在丹麦哥本哈根开设新的量子材料实验室。该实验对于微软创建工作量子计算机的愿景至关重要,因为拓扑量子计算将在那里完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