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苏宁:收购万达百货是发展需要 不存在资本考虑

直击|苏宁:收购万达百货是发展需要 不存在资本考虑
2019年02月27日 1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近日在公开场合透露,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不存在资本层面的考虑,完全是符合整个集团发展需要的安排。

  龚震宇表示,苏宁30年的零售发展一直专注于零售服务,其中百货板块在最近几年互联网发展过程当中,对线上做了一些安排,但线上还缺乏一个阵地,“这次针对万达收购,是苏宁在打造全场景,全品类重要的板块拼图,不存在说大家比较关注的资本层面的考虑,完全是符合整个集团发展需要的安排”。

  龚震宇称,传统百货业态面临着发展困境,存在着一些问题。作为时尚百货集团,未来仍然是围绕着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建设,“怎么样吸引更多平台厂家,平台品牌入驻苏宁,我们要结合苏宁置业广场等,进行数字迭代,进行赋能,苏宁跟消费者之间进行互动,与此同时通过平台打造之后,在供应链端口也可以结合苏宁一些优势,去服务用户”。

  今年2月12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在苏宁易购2019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中明确: 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

  苏宁方面认为,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将成为重要的经营单元,苏宁将进一步推进时尚百货领域的精细化业态运营。 (韩大鹏)

苏宁苏宁易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