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如果苹果股价走低 我会继续买进

巴菲特:如果苹果股价走低 我会继续买进
2019年02月25日 2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间消息,亿万富豪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日表示,他目前并未买进苹果公司的股票。但如果该股将来走低,还会继续买入。

  巴菲特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如果再便宜一点,我们就会买入。我们不会在当前这个价位买入,也不会在这个价位抛售。价格越低越好,我喜欢这样。”

  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从2016年开始购买苹果股票。当时,苹果股价徘徊在93美元至110美元之间。

  去年5月,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曾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已持有苹果约5%的股份。他当时称:“我们目前拥有苹果约5%的股份,将来可能会增加到6%或7%。我真的十分看好这只股票,以致于想100%拥有。”

  去年第三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又买入了约52.2802万股苹果股票,从而使得苹果股票占到了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组合的25.77%,而截至去年第二季度末的该比例为23.84%。

  去年第四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减持苹果股票至24960万股,价值394亿美元,占流通股的5.3%。(李明)

巴菲特苹果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