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2020年前不推出5G芯片 或致苹果今年无5G手机

英特尔2020年前不推出5G芯片 或致苹果今年无5G手机
2019年02月25日 09: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高级副总裁桑德拉·里维拉(Sandra Rivera)表示,其5G调制解调器(Modem)芯片样品将于今年提供给客户,但预计2020年前不会应用于手机。

  路透社指出,由于苹果是英特尔的最大客户,这意味着苹果推出5G手机的时间比竞争对手晚一年多,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因此在2019年无法推出5G版iPhone。此前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在2020年前不会推出5G版iPhone。

  英特尔之前表示,今年稍晚将推出5G调制解调器芯片,但从未表明其何时将应用于消费市场。里维拉称,网络设备等非消费类5G产品今年稍晚时候将会在市场中出现。

  苹果高管已与三星电子和联发科进行过谈判,有意将5G调制解调器芯片用于今年发布的iPhone手机,但不清楚这些谈判的结果。路透社此前报道称,苹果今年稍早时候,将其调制解调器芯片工程业务转移到其专有处理器芯片部门。

  苹果尚未就该消息置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