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美国总裁将于4月退休 职位由现任副总裁接任

任天堂美国总裁将于4月退休 职位由现任副总裁接任
2019年02月22日 11:11 游民星空

  现年57岁的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Reggie Fils-Aime)将于4月退休,而Doug Bowser将接替他的职务。

  雷吉在一支告别视频中表示,“任天堂会永远在我心中留有一席之地,很感激能有机会代表任天堂这个美好的品牌,更重要的是我是世界上最积极、最长久的游戏社区中的一员。这对我来说并非‘游戏结束’,而是‘升级’到了有更多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雷吉·菲尔斯-埃米将于4月15日正式退休,在任天堂美国就职的15年时间里,他担任了近13年任天堂美国分公司的总裁兼COO。现任任天堂美国分管销售及市场业务的副总裁Doug Bowser将接任雷吉斯的职务。值得一提的是,Bowser还是《超级马里奥兄弟》中的反派库巴的英文名字,看来这位继任总裁也算是和任天堂颇有渊源了。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非常感谢雷吉为任天堂所做的一切,并称赞他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用强劲的势头保持了任天堂业务的良好状态,希望他退休后一切顺利。同时也很高兴有一位能干的接班人愿意出任总裁这一职务,Doug Bowser和团队的其他成员将确保任天堂的无缝过渡和持续发展。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夜雨陈灯】

任天堂美国高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