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拟于2021年将不同设备应用集成起来

2019年02月20日18:2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整合iPhone、iPad和Mac应用。 

  报道称,苹果此举旨在方便软件开发人员创建工具、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其最终目的是为了吸引开发人员,从而推动公司营收增长。

  知情人士称,该计划的内部代号为“Marzipan”。这是一个“多步骤”计划,其最终目标是,到2021年能帮助开发人员一次性开发一款应用,可同时运行在iPhone、iPad和Mac上。

  分析人士称,此举有助于鼓励开发人员为苹果开发更多应用程序,从而进一步拓展上述设备的实用性。对于苹果而言,每一款新应用都是一个新收入机会,因为苹果将从中获得分成

  知情人士称,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允许开发者通过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将其iPad应用移植到mac电脑上。该工具包最早将在6月份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虽然如此,开发者仍然需要向苹果的iOS和Mac App Stores提交这款应用的不同版本,但新的工具包意味着他们不必再重写底层软件代码。

  2020年,苹果计划扩展这套软件开发包,将iPhone应用程序以同样的方式转换成Mac应用。在这方面,苹果工程师已遭遇挑战,因为iPhone屏幕要比Mac电脑屏幕小得多。

  到2021年,开发人员就能够将iPhone、iPad和Mac应用整合到一个应用程序中,即所谓的“单个二进制”。这意味着开发者不必将他们的应用提交到不同的苹果应用商店,可以直接从Mac电脑上下载iOS应用程序,有效地将应用商店整合在一起。

  这些知情人士称,苹果的该计划目前尚未最终确定,将来也可能有变。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设备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