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在华降价是权宜之计 销量推动作用不大

2019年02月19日23:4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间消息,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对iPhone手机进行降价销售只是权宜之计,对销量的推动作用也是短暂的。

  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在中国市场的营收下滑了26.7%。为了弥补销售缺口,苹果利用中国新年这一契机大幅调低iPhone售价,而这一举措也似乎奏效。在1月11日至1月30日期间,苹果产品销售额增长了83%,天猫零售商的iPhone销量在此期间飙升了76%。

  对此,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认为,这种推动作用是短暂的。分析师张军(音译,Jun Zhang)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在分析了中国零售渠道近期的数据后,我们认为,降价对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几乎没有什么好处。”

  罗森布拉特证券指出,今年1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12.8%,其中苹果和三星等非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50%。

  罗森布拉特证券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季度,iPhone出货量将达到3800万部至3900万部,与之前的预期保持不变,但将第二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从3400万部调低至3300万部。

  事实上,瑞银分析师上周也曾表示,降价带来的推动作用只是暂时的。(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