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公司减持苹果 但报道称这并非巴菲特的主意

伯克希尔公司减持苹果 但报道称这并非巴菲特的主意
2019年02月16日 07:26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去年第四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其在苹果公司的持股减少了近300万股,至2.495亿股,但据报道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与此次出售没有任何关系。

  巴菲特的助理Debbie Bosanek在发给路透的电子邮件中称,“除了巴菲特之外,还有一名经理持有苹果股票,并出售了部分股份,以进行一项无关的收购。沃伦从未指示将这些(苹果)股票卖出。”

  尽管巴菲特一贯厌恶科技股,但他于2017年2月首次宣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买入苹果公司。从那以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在这家iPhone制造商中的地位显著提高。到2017年底,巴菲特的集团已经拥有1.653亿股苹果股票,并在2018年第一季度又购买了7500万股。

  巴菲特当时告诉CNBC,他显然喜欢苹果,“我们买苹果是为了持有。”

  巴菲特说,“我们买入了公司大约5%的股份。我想拥有它的100%。我们非常喜欢他们的经济活动。我们非常喜欢管理层和他们的思维方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