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新兴市场数字化转型更为深入 表现优于发达市场

戴尔:新兴市场数字化转型更为深入 表现优于发达市场
2019年02月14日 10:58 新华社

  原标题:戴尔报告说新兴市场数字化转型更为深入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电脑业巨头戴尔科技集团最新发布的报告认为,新兴市场数字化转型更为深入,其数字化表现优于发达市场。  

  报告说,近年来,伴随中国对数字化发展的重视,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很多方面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全球平均水平,并在前沿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报告显示,尽管全球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但绝大多数企业决策者仍对此缺乏足够信心。91%的受访者认为数字化转型主要受困于数据隐私和安全问题、缺乏经费和资源等。

  对此,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全球绝大多数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若想抓住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应尽快在技术现代化方面有所行动。

  报告还显示,网络安全、物联网技术、多云环境和人工智能成为全球企业未来1至3年最主要的技术投资方向。

  戴尔科技集团与科技巨头英特尔公司、独立调研公司范森·伯恩合作,对全球4600名企业决策者进行了调查,以评估这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进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