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营销负责人调至AR部门 明年或推AR摄像头手机

2019年02月12日10: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原负责iPhone营销的弗兰克·卡萨诺瓦(Frank Casanova)现已调往新的岗位,负责公司增强现实的推广。

  卡萨诺瓦在苹果工作已有三十多年。此前,他负责iPhone发布的营销工作并指导运营商推广。他还曾参与过早期一些产品的开发,比如QuickTime。

  卡萨诺瓦的LinkedIn资料显示,他将“负责苹果增强现实项目之产品营销的各个方面”。他当前的职位为全球产品营销高级总监。而在此之前,他的职位为iPhone合作伙伴营销高级总监。

  苹果和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增强现实充满信心。正因为如此,公司围绕该技术进行了一系列重要的营销团队调整。让卡萨诺瓦负责增强现实的营销,或许意味着苹果正在酝酿更大的计划,尤其是在iOS 13和iPhone 11即将发布之际。

  “苹果AR项目正在进行中,”公司前营销高级总监迈克尔·盖丁伯格(Michael Gartenberg)说,“弗兰克是带领苹果AR项目工作的理想人选。”

  另外报道还指出,苹果正计划“在2020年推出配备3D AR摄像头的iPhone”。目前,已有数百名工程师正在研发新款AR头戴设备。(图尔)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增强现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