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特斯拉获评用户心中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第一名!特斯拉获评用户心中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2019年02月06日 10: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消息,据外媒Jalopnik报道,特斯拉的Model 3最近获评《消费者报告》订阅用户心中最值得购买的汽车,尽管该杂志最初在去年拒绝向买家推荐该车,因为经过测试,该杂志发现Model 3存在诸多问题。

  早在2018年5月,《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他们对特斯拉Model 3的初步测评,认为该车在用户界面、乘坐质量和制动性能各方面存在严重缺陷。

  杂志还认为,对车辆的几乎所有控制输入都依赖单一大型的中央触控屏幕十分危险且分散注意力,并且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风气流噪音较多,后排座位不够舒适,整体颠簸感明显。因此,该杂志不建议消费者购买Model 3。但是在特斯拉通过软件升级改善制动距离后,《消费者报告》随即又改变意见,推荐消费者购买此款新车。

  尽管如此,Model 3依旧在《消费者报告》订阅用户的年度调查中成为最受欢迎的车辆。

  其他榜上有名的车辆还有保时捷911、捷恩斯G90、雪佛兰Corvette、特斯拉Model S、丰田Avalon、起亚Stinger、雪佛兰Bolt、丰田普锐斯和道奇挑战者等。车型种类众多,但也说明消费者喜好不尽相同。

  该杂志也对消费者最不想要的车辆进行了排名。该榜单中包括Jeep自由侠、丰田CH-R、雪佛兰Trax、日产Pathfinder、凯迪拉克ATS、日产Versa Note、雷克萨斯IS、道奇Journey和日产Sentra。讴歌ILX成为消费者最不想要汽车的第一名。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份榜单的受众仅为《消费者报告》杂志的订阅用户。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以及丰田普锐斯均拥有众多粉丝。不过这些忠实粉丝同时也是消费者,因此他们的意见也多少有点分量。(木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