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朋友圈发声:FF91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

贾跃亭朋友圈发声:FF91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
2019年01月31日 09: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白杨 北京

  继昨日在微博发声之后,1月31日,贾跃亭也更新了其微信朋友圈。贾跃亭写道:“FF 91作为FF创新的第一个成果,现在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是时候准备好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了。”

  同时,贾跃亭还提到了FF被美国媒体The Tech Tribune评为2019加州10大科技创业公司的事情,在其看来,“FF和Uber、Lyft一同位列三甲。后两者赢在共享经济理念下的商业模式创新,而FF是因为产品技术变革力和颠覆性创新力得到了肯定。”

  据FF官方微博此前透露,FF 91首台I.A.I测试验证预量产车将于近期下线。有FF内部人士表示,“FF已顺利结束了产品研发阶段,在过去一年成功下线多台预量产车,距离量产车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在与恒大“和解”后,FF的融资进展也备受关注。FF内部人士称, FF在与恒大分家后目前正在进行的融资进度已取得了非常巨大的进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其中,股权融资方面,已有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人对FF表达了投资意向,并有数家投资人启动了尽职调查;而在债权融资方面,有望近期取得突破性进展。

  FF的资金问题解决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