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目前9亿台iPhone处于活跃使用状态

2019年01月30日07: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新闻:

  苹果第一财季营收843亿美元 高于分析师预期

  库克:将在加拿大上线苹果新闻 年尾新产品会令人兴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间消息,苹果今日发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为843.00亿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839.7亿美元的预期;净利润为130亿美元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降26%。苹果已经拥有9亿台iPhone设备处于活跃的使用状态。

  苹果表示,包括所有运行苹果软件平台的设备在内,活跃设备总数已经达到14亿台。这其中包括iPhone、Mac电脑、iPad、Apple TV、iPod和Apple Watch等,但并不包括AirPods耳机等配件。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这些设备中,有9亿是正在使用的活跃iPhone,同比增长了9%。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尽管未能达到收入预期令人失望,但我们对苹果的管理方式是着眼于长期的。本季度的业绩表明,我们业务的基础实力深厚而全面。我们的活跃设备总数第一财季达到了创纪录的14亿,每个区域都出现了增长。”

  2016年,苹果的活跃设备总数首次突破10亿,2018年这个数字达到了13亿。作为对比,谷歌宣布2017年,运行Android设备的月活跃设备数超过20亿台。

  随着iPhone销售受市场趋于饱和的影响,以及较老的手机被转手或以旧换新,苹果将更倾向于公布不断增长的设备总数数据,而不是下降的销售数据。对苹果来说,活跃设备数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帮助该公司进一步发展服务业务,包括iCloud、应用、Apple Music,以及即将推出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李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