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下半年将推耳罩式耳机 Beats要失宠了吗?

2019年01月28日08: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耳罩式耳机,而该公司旗下Beats品牌的未来也将因此存疑。

  彭博社当时报道了Sonos可能会对产品线展开重大调整,准备推出自己的耳机。该报道中提到苹果也准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耳罩式耳机。

  关于苹果耳罩式耳机的传言最早于2018年2月传出,当时,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研报中表示,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品牌化的高端耳罩式耳机,并将采用‘全新’设计来丰富其不断扩大的音频配件产品线。”

  苹果似乎通过对Beats的收购吸取了经验,并将应用到新的产品中。彭博社还在2018年6月报道称,苹果将在这款配件中使用自己的品牌,而非Beats品牌。而这款耳机最初计划去年推出,但却因为开发问题而推迟。

  彭博社在最新报道中提到了苹果耳罩式耳机的具体时间表,但并未披露其他细节。目前没有更多信息显示这款耳机遇到了哪些挑战,以及具备哪些功能,但外界猜测,除了使用苹果自己的品牌外,这款产品还将采用跟AirPod一样的升级版W1芯片,使之可以随时与其他苹果设备相连,并提供降噪技术。

  关于苹果推出自有品牌耳机的传言说明,苹果花费30亿美元收购Beats可能并不是为了获得该公司的耳机产品线,而是为了得到Beats Music服务。后者也成为Apple Music的基础。

  事实上,苹果已经不太重视Beats品牌的成长,反而大力支持自己的AirPod和传言中的耳罩式耳机。(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耳机Beat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