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用4吨米研究饭煲 消费者将不用到国外买

董明珠:格力用4吨米研究饭煲 消费者将不用到国外买
2019年01月18日 22:38 IT之家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今日,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在东莞举行。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发表演讲,讲述自己对于经济、制造业和产品的理解。

  董明珠表示,在经济领域没有国界,哪个产品好,消费者就应该用哪个产品。对此,董明珠举例称,在过去几年前,中国消费者去日本买马桶盖和电饭煲。而中国的饭煲企业也有4、50年的企业,董明珠质问这些企业为什么不能担当起来,为什么不能做世界最好的产品,为什么还好意思指责到国外购买马桶盖和电饭煲的消费者。

  董明珠认为,没有做好产品的那些企业,才是该骂的,才应该被指责。

  董明珠表示,当看到国内消费者到国外买饭煲的时候,格力下定决心要做出世界最好的饭煲。对此,董明珠表示格力用了4吨米来进行饭煲研究。当格力造出最好的电饭煲的时候,消费者将不会再到国外买饭煲。

  董明珠称,不可以把消费者当傻瓜,天天说假话。她指出,消费者买产品不是爱国不爱国的问题,而是企业有没有做出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