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把我的“十宗罪”让18万员工去批判

任正非:把我的“十宗罪”让18万员工去批判
2019年01月17日 22:5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任正非:困难对华为会有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全文)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晚间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多家国内媒体采访。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员工提的意见时,任正非表示会让18万员工一起去批判,讨论应该怎么调整,自己也会更重视批评。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去年华为人力资源研讨会,大家给您提了一堆意见,总结成十宗罪。您觉得大家提的这些意见是否有道理,您按照这些意见去改进了吗?

  任正非:十宗罪,我们把它都贴心声社区的网上了,让18万员工去批判,大家就讨论应该怎么改。这样会形成一种文化,这种文化会使我们的一些内部的机制逐步地转变。我看心声社区一般只看批评,说好话的我就过滤过去。因为我要看到底基层发生了什么情况,管理层做得对不对。发现后,再找个人去调查一下是不是存在这样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