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称2018年交付11348辆ES8 李斌赢下与何小鹏赌局

蔚来称2018年交付11348辆ES8 李斌赢下与何小鹏赌局
2019年01月10日 16: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下午消息,蔚来今日公布2018年12月交付结果。截至2018年12月31日,蔚来7座高性能电动SUV ES8累计交付11348辆,其中3318辆于12月交付。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2018年ES8交付了11348辆,超出了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第一年的目标。2018年对我们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生产和交付了超过1.1万辆ES8,在蔚来日发布了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 ES6。我们将持续开拓市场,进一步提升蔚来发展和运营的体系化效率。”

  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2018年取得了产量和交付量的提升,证明了我们的执行力。ES8在12月交付了3,318辆,超越了我们的预期。尽管可以预见汽车销售市场整体面临诸多挑战而第一季度由于季节性的影响需求减缓,我们仍将致力于发展我们的销售网络和加强品牌渗透来支持未来的成长。”

  去年8月蔚来深圳中心开业时,李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同何小鹏打一个赌,在2018年年底前,不到12月31日,蔚来肯定能做到(交付一万辆)。谁输了,就输给对方一辆蔚来ES8或一辆小鹏汽车。

蔚来李斌何小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