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再更新:将新增口译模式和集成地图

Google Assistant再更新:将新增口译模式和集成地图
2019年01月09日 08:0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Neowin报道,谷歌在去年的CES上引起轰动,其中将Assistant语音助手集成到联想和其他制造商生产的智能显示器中。在2019 CES上,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再次尝试通过与各合作伙伴合作宣布Google Assistant的大量更新,让更多消费者采用其数字语音助手。

  谷歌CES展位的亮点之一是集成Assistant的联想智能闹钟。这是一款4英寸触摸屏智能显示屏,用于学习日常活动,为用户提供警报建议。此外,惠而浦的全新KitchenAid智能显示器搭载了Assistant,这是一款10英寸显示屏,可以提供来自Yummly的烹饪食谱,同时帮助用户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

  谷歌还宣布将其虚拟语音助手带入更多设备类型,其中包括Google Assistant Connect。新平台将允许设备制造商将该语音助手整合到他们的低成本硬件中,包括例如显示天气或日历信息的电子墨水显示器。谷歌没有提供有关该平台的更多细节,但承诺在2019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细节。

  在语言方面,这家位于山景城的巨头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Google Home设备和智能显示器发布口译模式。这将允许用户在外国酒店获得实时翻译帮助,例如,支持数十种语言。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在许多酒店进行试点。

  谷歌还为Android和iOS的Assistant应用程序添加了几项新功能,包括能够办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国内航班的登机手续,以及稍后会添加更多航空公司。用户还可以使用Google Keep,Any.do,Bring!和Todoist中的Assistant预订酒店房间。

  此外,只要您在设置菜单中启用此功能,用户很快就可以从Android手机访问智能助理而无需解锁。Pixel设备已具备此功能。对于旅行者,Assistant现在可让用户直接在Android和iOS版谷歌地图中与之对话。通过这种新的集成,用户可以播放音乐,在开车时查找目的地,或使用WhatsApp、Messenger或Hangouts回复短信。

  这家互联网巨头还与三星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三星的智能电视将增加对Assistant的支持。此外,包括索尼、海信、飞利浦、TCL、创维、小米、海尔、长虹和JVC在内的多家公司本周将在CES上演示支持Assistant功能的Android电视设备。

  谷歌还宣布,Assistant安装设备数量将超10亿。今年,该公司计划与GE,Instant Pot,Carrier和McAfee等多家合作伙伴合作,推出更多类别的智能家居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