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我们今年会推出新服务 重点在于医疗保健

2019年01月09日08:1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苹果CEO库克本周一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透露称,苹果在2019年会推出更多新服务,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

  库克说:“今年你会看到我们推出许多新服务,会有更多新服务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这些服务将会变得重要起来。”

  为了筹备新服务,苹果已经开发多年。而在这些服务中,苹果特别关注医疗保健。由于Apple Watch大获成功,公司近几年向健康与护理领域投入许多资源,并聘请几十名医生,巩固健康技术部门。

  库克告诉主持人:“我相信,未来某一天,当你回看过去,问一个问题:苹果对人类做出的最大贡献是什么?它会与健康有关。”库克还说,因为有了嵌入心电图技术的Apple Watch,苹果正在努力让医疗保健“民主化”。

  库克说:“以前技术只有机构使用,我们将技术带给个体,让他也能管理自己的健康。在这一领域,我们走在最前沿。我觉得,未来当你回看过去,你会这样回答那个问题:苹果为人类做出的最大贡献在于健康。”(星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医疗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