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人均加薪1000元 总薪酬增10亿

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人均加薪1000元 总薪酬增10亿
2019年01月08日 20:32 新浪科技

  新年伊始,格力电器又宣布全员加薪。

  1月8日晚,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格力电器当天下发内部文件,宣布全员涨薪,总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

  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当期领取薪酬员工总人数85222名,那么此次加薪人均1000元左右。与过去两年全员加薪幅度基本保持一致。

  2016年11月份,格力电器首次宣布全员加薪,当时的方案是所有员工在现有月工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1000元。发放范围是入职满3个月的员工(特殊议薪人员除外)。该加薪计划自2016年12月起实施。

  2018年春节刚过,2月25日格力电器又宣布全员加薪,这次放弃了平均主义,方案是按照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的总额度,根据绩效、岗位给员工加薪。

  2019年1月8日,格力电器下发的这份内部通知显示:“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19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

  具体实施方案:一,技术类岗位,以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结果为基础,规范薪酬体系,提高薪资;二,管理类岗位,以岗位的绩效和工作表现为基础,结合专业技术等级评定结果,提高薪资。三,技术类岗位,以技能等级评定结果为基础,提高薪资;四,生产与辅助类岗位,生产岗位通过调整工时单价,辅助类岗位根据绩效,提高薪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