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Candy公司100%股份交割完成 交易价38亿元

青岛海尔:Candy公司100%股份交割完成 交易价38亿元
2019年01月08日 19: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晚间消息,青岛海尔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9年1月4日,Candy公司100%股份转移至海尔欧洲在意大利设立的全资子公司HaierEuropeApplianceSolutionsS.p.A.名下,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自交割完成之日起,海尔意大利直接持有Candy公司100%股份,公司间接持有Candy公司100%股份。

  公告称,本次交易对价为4.75亿欧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18年9月2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计算,折合人民币约38.05亿元)。

  青岛海尔表示,公司通过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布局,加大境外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的拓展力度,完善产品品类,增强对不同客户群的覆盖。同时随着协同效应释放,目标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期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

  Candy是一家意大利的企业,是国际专业电器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45年,1954年,首台欧洲脱水半自动洗衣机在Candy诞生。Candy集团的产品涵盖了家用电器领域的绝大部分,涉及产品有洗衣机、洗干衣机、洗碗机、滚筒干衣机、冰箱、冰柜、厨房电器及吸尘清洁设备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