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四季度营业利润预计为753亿韩元 同比大降80%

LG电子四季度营业利润预计为753亿韩元 同比大降80%
2019年01月08日 14: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LG电子周二公布其2018年10-12月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当季营业利润预计为753亿韩元(约合6703万美元),同比大降80%,远低于Refinitiv I/B/E/S调查11位分析师平均预估的3870亿韩元。

  LG电子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表示,营收可能减少7%,至15.8万亿韩元,此前分析师预估为16.3万亿韩元。而公司四季度销售额预计为15.77万亿韩元,也低于市场预期的16.46万亿韩元。

  LG电子未披露第四季业务的更多细节,将在1月底公布完整财报。

  分析师们表示,年末奖金上调以及新智能手机的营销费用可能压低获利。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第二季LG电子占有全球智能手机市场3%的份额。

  三星电子周二初估季度营业利润下降29%,为两年来首见,该公司罕见地在一份声明中称,存储芯片和手机市场艰难导致业绩下滑。

LG电子财报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