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传联想中国区将进行架构调整 设立三大事业部

独家|传联想中国区将进行架构调整 设立三大事业部
2019年01月07日 22: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晚间消息,消息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联想中国区最快将于今晚宣布组织架构调整,设立大客户、中小企业和消费三大事业部,最快今晚公布

  本次涉及调整的是联想中国区,其实在2018年5月8日,联想集团就曾调整架构。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通过内部信,宣布了一项新的组织架构调整:联想原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PCSD)、移动业务集团(MBG)合并,整合成立新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 IDG)。

  同时,伴随组织架构调整,也有相应的人事变化。新成立的智能设备集团,将由联想集团企业总裁、首席运营官Gianfranco Lanci领导,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将出任中国区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负责人,原MBG中国业务负责人乔健将担任全球首席市场官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