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与谷歌开展人工智能研发合作

普林斯顿大学与谷歌开展人工智能研发合作
2019年01月05日 17:44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与谷歌将合作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赋予了机器“思考”及“学习”的能力,能够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谷歌与普林斯顿大学选择了1 Palmer Square作为其人工智能计算机实验室的新址,全球一流的计算机科学教授、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研发工程师及软件工程师将汇集一堂,与谷歌的科研人员开展合作。

  作为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曾在普林斯顿大学任教。他还一手创立了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并在帕默物理实验室(Palmer Physics Laboratory)工作过。

  谷歌技术项目经理Amy McDonald Sandjideh表示,尽管业内人士对人工智能兴趣颇大,但将毕生精力付诸于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的人才比例却很少。因此,本次合作的意义非凡。

  McDonald Sandjideh表示:“研究生与本科生将提供大量的创意,有时可从其身上学到许多,还能帮助年轻人了解当前所研究内容的真谛,有助于推动其学术研究。”(本文图片选自interestingengineering.c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