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etflix挖走动视暴雪CFO 将于年初上任

传Netflix挖走动视暴雪CFO 将于年初上任
2019年01月01日 14: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宣布从动视暴雪挖走媒体行业财务老兵斯宾瑟·纽曼(Spencer Neumann),聘用其为其为CFO。

  知情人士称,纽曼将于2019年初前往Netflix上任。

  动视暴雪周一早些时候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解雇纽曼,但并未披露原因。

  纽曼曾担任多个财务职务,还曾任职于迪士尼公司。他将接替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后者在这家流媒体巨头任职14年后于今年8月宣布辞职。

  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正在制作更多原创电影和电视剧,他们希望下一任CFO能在洛杉矶工作,重点关注节目制作融资。威尔斯在加州北部工作。

  动视暴雪在其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之所以解雇纽曼,“与公司的财务报告或信息披露控制及程序无关”。该公司还表示,纽曼已经处于带薪休假状态。(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