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工厂被曝今日关闭 数千名员工等待安置

天津三星工厂被曝今日关闭 数千名员工等待安置
2018年12月31日 11:07 澎湃新闻

  12月31日,天津三星通信工厂将停工关闭。该工厂成立于2001年,拥有2000多名员工。截止关闭当日,该厂的员工安置问题仍在进行中。不少员工在宿舍区准备搬离。

12月28日,天津三星通讯工厂围墙外。澎湃新闻记者 祝文博 图12月28日,天津三星通讯工厂围墙外。澎湃新闻记者 祝文博 图
12月28号下午四点半左右,陆续有一些员工从员工宿舍拎着行李准备寄送。澎湃新闻记者 祝文博 图12月28号下午四点半左右,陆续有一些员工从员工宿舍拎着行李准备寄送。澎湃新闻记者 祝文博 图

  12月28日,澎湃新闻记者到达三星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天津三星通讯厂。厂外等候拉客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自己不常来这里接单,但出租车圈里对这件事的议论不少。“2000多个员工要走了,对生意肯定有影响。”

三星天津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