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创始人或将投入至少1亿美元参与2020总统竞选

彭博创始人或将投入至少1亿美元参与2020总统竞选
2018年12月28日 10: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消息,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考虑参加总统竞选。一位顾问本周四表示,布隆伯格至少会投入1亿美元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

  布隆伯格的高级顾问霍华德·沃尔夫(Howard Wolfson)透露说,布隆伯格去年11月投入1亿多美元参加中期选举,击败了共和党;如果竞选总统,他肯定会投入必要金钱,以求获胜。布隆伯格认为竞选总统投入的钱会比中期选举高。

  到底是否参加总统选举呢?沃尔夫说,布隆伯格会在明年年初之前做出决定。

  布隆伯格拥有400亿美元资产,如果参与总统竞选,他不会动用任何政治行动委员会(PAC)的现金,之前没有用PAC的一分钱,以后也不会。

  第三次竞选纽约市市长时,布隆伯格也投入大约1亿美元。布隆伯格现年76岁,他曾经有意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但最终放弃。(中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