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访权健:大部分领导正配合调查组检查

实地探访权健:大部分领导正配合调查组检查
2018年12月28日 13:42 新京报
12月28日,权健(天津)肿瘤医院内部。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大伟12月28日,权健(天津)肿瘤医院内部。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大伟

  新京报讯(记者 李大伟)随着权健风波的持续发酵,目前,天津市成立的调查组正在权健集团进行检查。

  12月2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获悉,目前权健大部分领导正在权健公司内接受调查组检查,并表示权健将积极配合调查组工作。

  对于元旦后周洋父亲的再次起诉,权健方面律师回应称,起诉是公民的权利,在调查结果公布前不便透露其他信息。

  12月27日下午至晚间,进驻权健集团的天津市联合调查组分成若干小组,分别针对舆情关注的“周洋就诊”、是否涉嫌夸大宣传、是否涉嫌非法传销、医疗资质、保健食品安全等开展工作。

  今日上午,权健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称,“调查组已入驻天津权健,大部分领导正在公司里接受检查。”一位权健方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权健将积极配合调查组的工作。

  近日,丁香医生所属公司接到一份来自权健公司的律师函,要求丁香医生撤销上述文稿,并商洽赔礼道歉。权健方面的律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权健方面的态度)以该律师函为准。

  对于元旦过后周洋父亲称将再次起诉权健虚假宣传,该律师回应说,“起诉是公民的权利,认为自己有理都可以去起诉,其他并没有什么好说。”

  此外,该律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一切将在调查组公布结果后水落石出,目前不便透露其他信息。

权健调查组领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