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特斯拉几小时内两次自燃 车主:再也不买了

一辆特斯拉几小时内两次自燃 车主:再也不买了
2018年12月20日 13:2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州圣克拉拉县消防局称,一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周二在一个商业停车场发生自燃,几小时后又在一个拖车场内再次起火。

  消防局官员称,这辆银色的特斯拉Model S最初是在Los Gatos轮胎和汽车修理厂的停车场内自燃的。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该车没有发生碰撞,也没有进行任何工作,

  修理厂的员工称,这辆车是被一辆拖车运进来的。在发生自燃之前,他们听到了一种嘶嘶的声音从车上发出来。

  消防人员作出反应,扑灭了大火,但消防官员说,大火扑灭后很久,电池仍在燃烧。工作人员留在现场,以保持电池的凉爽,并确保他们没有重新点燃。

  消防官员称,这辆特斯拉的整个前脸被烧焦了,但相邻的部分没有受损。

  消防员是在拖车到达并把被烧毁的车辆带走后才离开。但在发生火灾几小时后,这辆车在坎贝尔的卡姆登大道上一个拖车场内重新燃起。

  特斯拉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正调查此事,并正与当地第一响应者联系。我们很高兴听到大家都很安全。”

  这辆特斯拉的主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妻子告诉他“别再买特斯拉了。”

  不过,据消防官员称,特斯拉很少起火,美国国家消防局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一致认为,司机在燃油汽车中遭遇汽车火灾的可能性是电动汽车的五倍。

  今年5月加州的一次致命车祸中,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撞车之后起火。在消防员处置完明火后,这辆车的锂电池组又发生了两次自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