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创始人布兰森:明年年中我要飞向太空

维珍银河创始人布兰森:明年年中我要飞向太空
2018年12月14日 0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在维珍银河周四首次将商业宇航员送入太空边缘后,该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表示他本人可能会在明年年中飞向太空边缘。

  “我希望能在明年年中起飞,此后不久,公众也将可以完成太空旅行。”他说。

  但布兰森也指出,他给出的时间表往往比较乐观。“我总是估计错时间。我们到达这个阶段用了14年,但我当初以为只要7年。”他说。

  布兰森表示,此次飞行完成后,Unity宇宙飞船将展开全面检修才能考虑下次试飞。他预计在前往新墨西哥州的Spaceport America之前,该公司还会再进行3次试飞。

  他还表示,不久之后,该公司将在新墨西哥州拥有3艘载人宇宙飞船。

  维珍银河目前吸引600人预约太空旅行,每次飞行的票价达到25万美元。该公司还透露,票价最近可能会上涨,但长期来看应该会降价。(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