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自评英语水平:在中国企业家里算最好的了

马云自评英语水平:在中国企业家里算最好的了
2018年12月13日 17:13 快科技

  12月12日,马云在中国香港一带一路论坛上评价自己英语水平时称,我觉得还ok啦,教英文肯定很烂,但是我到企业家里成最好的了,但跟大学教授比还是没法比。

  “你说我的英文好不好,我自己觉得还OK啦,但是我教英文的话肯定很烂,但是我到企业家里成最好的了,一般中国的企业家都被我搞倒了,但是我到大学里和教授比,那没法比。”马云笑称。

  马云称,有一个概率(自己没去统计过),70%的成功人士做的东西和大学学的东西不一样,这些人都是懂得打开自己。

  谈及情商、智商、爱商,马云表示,绝大部分人都会去埋怨,这些人应该少去打交道,而经常检查自己的人是靠谱的。

  有的时候癌症不是绝症,智商不好是绝症,这种人不聪明你真没办法,改不过来对不对。你见各种各样的人,听各种各样的事,经历各种各样的磨难你格局自然会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