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孟晚舟:我已回到家人身边 以华为和祖国为傲

直击|孟晚舟:我已回到家人身边 以华为和祖国为傲
2018年12月12日 15:4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外媒报最新进展:孟晚舟保释后走出法院(图)

  孟晚舟被保释穿红色羽绒服略显憔悴 华为:相信法律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下午消息,在经历了前后3天的听证会后,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法庭准许保释。

  孟晚舟在朋友圈发文称,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孟晚舟同时还发布了一张“芭蕾脚”广告作为配图,广告语为: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

  这张配图来自2015年。当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启动了一项全球性的广告宣传活动,他选择了这张图片来解释华为的处境。

  任正非认为,一只脚上的伤痕代表了华为发展过程中遭遇的种种困难,包括他本人曾经面对的挑战,以及华为员工为公司做出的牺牲。

  当地时间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召开对华为CFO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同意孟晚舟保释。

  随后,华为官方发布声明:我们的CFO孟晚舟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据悉,保释期间,孟晚舟要接受16项保释条件,其保释条件为1000万加元保释金(其中700万是现金),包括她丈夫在内的5位担保人,交出护照,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外出时间和地域限制,由专业的团队进行全天候监视等。(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