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交申请以推翻在中国的iPhone销售禁令

苹果提交申请以推翻在中国的iPhone销售禁令
2018年12月11日 05:2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2月11日讯,苹果周一对CNBC表示,该公司已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

  周一早些时候,高通(Qualcomm)要求对苹果实施销售禁令。多年来,高通一直与苹果陷入法律纠纷。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

  这两项初步禁令于周一由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苹果表示,它没有侵犯这些专利,禁令超出了本身的范围。

  周一早些时候,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通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是该公司的又一绝望举动,其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我们在中国的客户仍然可以使用所有型号的iPhone。”高通声称,他们此前从未申请过三项专利,其中一项已经失效。我们将通过法庭寻求我们所有的法律选择。

  苹果公司声称,这些专利并不包括该公司安装在所有新款iphone上的最新操作系统。

  高通首席法律顾问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订单并不针对手机上安装的操作系统。

苹果高通禁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